红色诗词

满江红·龙抬头(词林正韵)

字号+作者:韩中清 来源:美篇 2023-03-08 15:02 评论(创建话题)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

编罢《中华龙故事》书稿,感慨颇多,难以平静。故撰《满江红•龙抬头》一阕。 华夏神龙,昂首望,气吞星月。仰天啸,风姿雄健,豪情威烈。活噬妖'...

    编罢《中华龙故事》书稿,感慨颇多,难以平静。故撰《满江红•龙抬头》一阕。

    华夏神龙,昂首望,气吞星月。仰天啸,风姿雄健,豪情威烈。活噬妖魔头骨肉,生餐美狗肝肠血。守江山,二月二抬头,丹心切。

    楼馆炸,仇未雪,台海恨,何时灭。蚍蜉又撼树,淫风摇阙。愿化龙卷千尺浪,狂淹敌军群窝孽。陆海空,护卫我轩辕,坚如铁。

卞云岱先生书

《龙书》中有一百个龙故事,一百首龙诗,一百副龙联,一百个榜书龙字,一百幅名人龙画。

庞进会长为《龙书》题词

    以下龙字排名不分先后

关耀久先生书

陈瑞谦先生书

龙黔石先生书

李德瑞先生书

刘芳廷老师书(92岁)

于金生先生书(中国杂技大王)

韩中清先生书

张佩梧老师书(85岁)

李大广先生书

韩中环教授书

龙黔石先生书画

庞进先生书

韩焕峰先生书

黄绍华先生书

丁宝贵先生书

张佩梧先生书

本网除标明“PLTYW原创”的文章外,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(PBot)抓取。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站观点,仅供大家学习参考;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站编辑联系,我们将及时更正、删除,谢谢。 本站邮箱[email protected]